【图】女生后面半剃发型介绍 发散式设计让你了解潮流圈

2017/11/27 17:39: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种发型席卷了整个潮流圈,因为它不仅时尚还叛逆,它告诉人们叛逆也可以如此迷人。那么,这种发型应该如何欣赏呢?我们又能延伸出怎么样的时尚潮流呢?

一、图案。

后面半剃头是现在很流行的一种发型设计,很多女生喜欢将头发下面的部分剃成各种不同的图案,这个图案可以根据你自己的喜好,图片中两种不同的半剃发型,一种是将下半部全部剃光,另外一种是剃成三角形。

这种做法更加适合头发比较多的女生,因为在你把头发掀起或者将头发扎起来的同时,就能够让你酷炫的一面显示在大家面前。很多人会在自己头发的图案上做一些小花样,将图案染成和头发不同的颜色,这会让你看起来更加酷炫。

二、渐变剃发。

很多女生还没有完全接受这种时尚的做法,那么你可以试一试渐变剃发。将头发的底部慢慢的剃上去,视觉上给人造成渐变的颜色变化。另外,我们还将介绍另外一种时尚的剃发,那就是侧边剃发。

三、侧边剃发。

这种发型设计非常常见,很多明星和时尚界的宠儿都会留这样的发型。对于女性来说,这样的发型显得有些叛逆,但是在整体造型上又会给人一种性感的感觉。但是这种发型并不是太适合中国人的脸孔,会显得有些不伦不类。

人鱼姬的造型新颖又神秘。再加上这种颜色的染发技巧让人感觉到非常震撼,围绕头部的剃发也让整体造型添加了一丝特别之处。这种发型很适合在舞台上走秀时使用,平时的生活中我们可以将后半部的剃发染成这个颜色,整体造型也会非常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