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节的这6款日本人气保湿王,我都!想!要!

2015/9/28 16:39:2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保湿

    转眼间秋冬季节又到来了,这也意味着皮肤要面临重重考验的时候到了。不好好保养的话,就会出现皮肤干燥,裂纹等现象。都说女人就是活在这张脸上,其实一点也不假,谁没有一颗爱美之心呢?

    往往妹纸们在护肤产品上会花掉很多的钱,但没关系,日窗君今天推荐的这几款保湿品可都是精挑细选的好东西,价格不高,而且绝对可以达到补水的效果。

1【资生堂】专科保湿柔肤露

    品牌:资生堂

    容量:200mL

    适用人群:任何人群

    适用肤质:所有肤质

▲功效:

    ●采用独自研发的[微分子乳化技术]。

    ●拥有水润效果,可轻松渗透至肌肤,不粘腻的肌肤触感。

    ●保湿成分 双重透明质酸。

    ●美容成分 蜂皇浆精华复合体。

    ●无着色·对肌肤温和的稳定性配方。

    ※因含有精油散发微微清香。

什么是微分子乳化技术?

    运用独特乳化技术将保湿面霜成分微粒化,是之溶解于化妆水的方法。

    因此,能完整保留面霜级的滋润度,同时实现化妆水的水润触感。

双重透明质酸的效用?

    双重透明质酸,由赋予弹力效果与维持肌肤表面润泽,两种透明质酸组合而成。再加上蜂皇浆精华等渗透力不等的保湿成分。由于个别成分会在不同场所发挥锁水能力,透过精密计算最佳成分比例,使肌肤每个角落都滋润饱满。

▲使用方法:

    取适量于手心, 均匀涂抹在整个脸部

    资生堂是日本多年的老牌子,知名度就不需要多说了,一个品牌的强大离不开客户的口碑,资生堂这么多年一直位于日本化妆品牌前列,自然有它的道理。所以理所应当它是最有资格排在第一位的。

2【Minon】氨基酸保湿乳液

    品牌:MINON

    容量:100ml

    适用人群:任何人群

    适用肤质:所有肤质

▲功效:

    保湿补水能力强,含有健康肌肤不可缺少9种必备保湿氨基酸,浓浓的质感,补充随着年龄增加,平衡皮肤油脂,防止水分的蒸发。

▲使用方法:

    清洁面部后,按1-2下,取适量均匀涂于面部,肌肤干燥时,可以大量重复涂抹。

    MINON一度被评为日本Cosme大赏的一位!能有效防止干性皮肤过敏,去除多余油份,平衡肌肤油脂。随着这几年代购和海外游客的大量购买,MINON这个牌子也被越来越多的人了解。

3【FANCL】盈润细致精华面膜

    品牌:FANCL

    容量:19ml×6片

    适用人群:所有人群

    使用皮肤:干性、混合型、敏感性

▲功效:

    这款面膜拥有出众的保水力,饱含19ml质地柔滑的补湿美容液,紧贴肌肤,密集修护,深度缓解肌肤干渴,还有抗皱的功效。

▲使用方法

    先清洁面部,涂上补湿液后,把面膜纸敷在面上约10分钟后除去,把剩余在面上的美容液涂匀。

    每星期2-4次,有需要时可每天使用。

    FANCL于989年在日本上市后,得到了日本国内女性的强烈反响,特别是受到一些长期皮肤过敏的女士的支持。FANCL是完全无任何添加的护肤品,因此,对于用普通化妆品皮肤过敏的女士来说,是独一无二的好东西。

12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