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头发怎样才能长得快 教你六大方法轻松搞定

2017/11/27 18:37:12 作者:M8-yuj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男生都在为头发太少而烦恼?因为头发少了想留一个酷酷的发型都撑不起来。但是不用担心,快来看看这6大方法吧,让你头发变得更快的窍门就在这了。

来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对于男生来说,拥有一头浓密的头发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可以撑起各种发型,让你变得更加帅气有型。那么怎样让头发长得又快又密呢?主要还是在平时的护理工作,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让头发变长的小窍门。

1.每次洗头的时候用淘米水来洗,这个方法大家应该都听说过,不是很陌生。因为淘米水里面含有促进头发生长的物质。

2.在每次洗完头发的时候。倒50毫升左右的啤酒,涂在洗干净的头发上,用手来回的按摩几次,让啤酒充分吸收。隔十分钟左右再洗一次头发,啤酒可以让头发变得更加光滑亮丽,防止脱发掉发。

来源:站酷作者:mimagephotography

3.选择适合自己的洗发水,坚持使用护发素。而且勤洗头,频率大概是1天一次,因为男生头发短。个人卫生做好了,头皮毛孔通畅。头发自然生长更快。

4.多吃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比如豆制品、鸡蛋、牛奶、菠菜、西红柿、西兰花、牛肉、鱼肉、动物肝脏等等。补充营养才是关键生长因素。

来源:站酷作者:sanneberg

5.晚上睡觉之前,切一块生姜片, 轻轻地擦一擦头皮。生姜里面含有许多生发元素,激发头皮细胞,加速生长头发。

6.要经常梳理你的头发,每次梳头的时候至少输五十次以上。而且使用木质梳子比较好。经常梳理,头部的筋脉也就更加的通畅,细胞更加活跃,头发就更易生长

上面的方法你都学会了吗?每天按照这个来一遍,相信很快就长起来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