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般粉刺针如何去黑头呢  正确的去黑头方法

2015/10/28 20:00:08 作者:T1-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用粉刺针挑粉刺比用手挤好很多,有手挤会导致感染,但用粉刺针要用酒精消毒了再用,不能马马虎虎随便买一个就了事,对皮肤伤害极大,因为细菌我们用肉眼是看不见的。

用粉刺针挑粉刺比用手挤好很多,有手挤会导致感染,但用粉刺针要用酒精消毒了再用,因为细菌我们用肉眼是看不见的.如果您脸上的粉刺比较多,这说明有可能是您的内分泌出现一点问题.建议您注意调节自己的内分泌.平时应多喝些水,一天建议您至少喝1500毫升水.建议您尽量少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少喝酒,注意休息,规律生活.多吃些蔬菜水果.每天保持乐观的心态生活.这些对调节内分泌都有较好的作用.相信只要坚持,脸色的痘痘会自己消失的.
痤疮(青春痘),应该常用温水,含硫香皂洗脸,每日洗数次,以减少皮肤的油腻.皮肤的油腻减少,灰尘等脏东西落在皮肤上被粘着的机会亦就减少,这就能效地防止皮脂腺口的堵塞和细菌的继发性感染.另外不要用手挤压痤疮,不用油脂类化妆品,不随便外用油膏,不要用肤氢松,肤乐乳膏,恩肤霜等类固醇激素的外用药膏,否则会引起类固醇激互性痤疮,亦不要用溴,碘类药物,否则会引起疣状丘疹,起增殖性痤疮.要少吃脂肪和糖类食品,少吃油炸食品及葱,蒜,辣椒等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防止便秘和消化不良,这些对减轻痤疮都有一定帮助日常清洁 1.坚持使用暗疮皮肤专用的洗脸皂或洁面剂.不含皂基和酒精的成分,不会对暗疮再造成刺激. 2.不能过度清洁皮肤.因为清洁过度会刺激细胞分泌更多油脂,形成恶性循环. 3.卸妆,洁面必须分别进行,因为只有含油分的卸妆液才能彻底清除同属油性的化妆品. 4.要用专用海绵辅助洗脸,让油腻的皮肤变得清爽.要把洁面液在手心揉搓出泡沫,再用海绵使泡沫增加;把海绵从脖子,嘴巴四周,下巴,脸颊,鼻梁等处顺序轻刷,最后用温水冲走泡沫,再用冷水拍脸. 建议用粉刺针去黑头,不要用它排痘。

错误的去除方法

1.用手挤:若你也有用手挤压黑头的习惯,赶快停手吧,那会严重损伤你的皮肤结缔组织。而且指甲内易藏细菌,容易引致皮肤发炎,使得毛孔越变越大。

2.用刷擦:这种方法只适用于去角质,用来去黑头,效果不大。若太过用力,还会擦伤没有角质出现的皮肤。

4个错误认识:

1.黑头是因为没有彻底清洁肌肤才出现的,黑头是油脂硬化阻塞物,出现的原因是由于皮肤中的油脂没有及时排出,时间久了油脂硬化阻塞毛孔而形成。鼻子是最爱出油的部位,不及时清理,油脂混合着堆积的大量死皮细胞沉淀,就形成了小黑点。所以,清除过剩油脂和控油是关键。

2.黑头是年轻人的烦恼,黑头的出现是个人肤质与外界环境因素结合造成的,任何年龄的人不很好地护理肌肤,都有出现黑头的可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