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生额头两边没头发怎么办 这几个小方法你一定需要

2017/11/27 21:19:12 作者:Ma-wangr…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日看到网友在担忧一个问题——额头两边没头发!好吧,即使颜值再高的人,也hold不住秃头啊,这些天生额头两边没头发的同志也是悲惨!那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该怎么办。

天生额头两边没头发的补救方法一:头发移植——是把多的头发截取,然后移植到不长头发的头皮区域。头发移植的过程有点像插秧!需要一点点的种进去,头发移植的成活率比较高。移植的头发就像是你自己的头发一样生长,但如果你总是拉染烫头发或不停地折腾头发还是会脱落。

天生额头两边没头发的补救方法二:生姜洗头发。书中也经常看到古代人用生姜洗头,总的来说,都是有道理的。洗头的时候可以切一点生姜,擦拭头皮并进行按摩,擦拭完再后用清水洗干净。或者生姜煮水,用煮好的生姜水来洗头,一定要把头皮湿透了才行,一个星期洗一到两次头就可以,长期坚持会有效果的。

天生额头两边没头发的补救方法三:化妆修饰。可以选择化妆来修饰头发,发量少的人比较容易露出头皮,头发看起来会比较稀疏。可以用眼影在额头两边的头皮和发际线打层阴影,打造头发浓密的感觉。 另一方面,也可以留刘海,留一个合适的刘海可以有效的掩盖没头发的问题。

对于天生额头两边没头发的人来说,头发发量少是一件非常头疼的事情,因为头发少显老,颜值也随之降低,所以,发量少的小伙伴千万要调整好合适的生活作息,不合理的作息只会让头发更少,如果你的发量少还脱发严重,上面的方法还是可以尝试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