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让鼻子变高变挺 教你实用的三招

2017/11/27 22:33: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必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的面部五官是立体的,精致的,但是根本不会存在这样一个十全十美的人。那么,采用什么样的方式可以让自己的鼻子变得高挺起来呢?

其实,在我们的传统审美观念中,还是倾向于精致立体的五官多一点,这样的思想倾向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人们对于自己的要求。有的人觉得面部五官的突出部位应当是鼻子,拥有高挺的鼻梁势必会增强整个人的魅力,立体与帅气。

那么,怎样才可以让自己的鼻子变得高挺一点,看上去性感一点呢?方法不外乎以下几点,接下来就为大家一一说明。第一就是通过在日常生活中捏鼻子,刻意用双手向上提拉鼻子,这样长期的坚持,还是可以让鼻子变得比之前高挺很多的。

第二种方法就是借助整容来进行了,简单的整容莫过于隆鼻术了。相对来说,进行手术需要承担很大的风险,却也可以获得极大的回报。接受隆鼻手术后,会让自己的鼻子瞬间高挺起来,但是需要悉心照料,否则很容易诱发副作用。

当然,还可以借助化妆来实现鼻梁的高挺。这种方法被大多数人广泛采用,不仅仅是因为其良好的效果,还因为它没有过多的潜在风险。借助高光与阴影的巧妙配合,可以很完美的实现高挺鼻梁,让自己看上去愈发性感精致,魅力四射。

现在,网上都有售卖一种夹鼻神器,使用它可以起到不错的隆鼻效果,与手术一样的是,这种方法也需要承担一定的风险,因为很可能导致鼻子发炎过敏,进而让鼻子愈加塌陷。方法很多,只需要打起精神,细致处理,终有一日可以让鼻子高挺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