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底应该怎么选购 多种选购小诀窍供你参考

2015/12/19 11:38:01 作者:T-lia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粉底是妆容的最基础,一般化妆都要先打上粉底,粉状的粉底是在日常中最常见的,涂上脸上也是很自然的,是日常妆的的选择。粉底一般有液体,饼状和粉状这三种。

粉底是妆容的最基础,一般化妆都要先打上粉底,粉状的粉底是在日常中最常见的,涂上脸上也是很自然的,是日常妆的最好的选择。粉底一般有液体、饼状和粉状这三种。人们经常都会给自己的脸上打一层粉底作为最基础的妆容,每个人的肤色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在选择的时候应该选择对应自己最合适的肤色进行购买。

如果你的皮肤是很干燥的类型,要选用油性粉底,但是因为这类粉底会比较浓,所以使用的时候可以先将海绵用水弄湿,然后再用弄湿的海绵使用粉底,这样,虽然油性粉底仍然可能在脸部皮肤表现出细小的纹但不是不容易涂得均匀,但是只有方法对了,仍然是可以在脸上抹开的。

如果皮肤是属于那种中性、干性的那种,使用水性的粉底是最合适的了,这类型的粉底比较容易散开,在脸上的感觉就像透明一样,感觉非常清爽。

如果你有痘印之类的瑕疵,在购买的时候尽量选择遮瑕度比较高的粉底,因为这类型的粉底具有遮盖毛孔还有修饰肤色的效果。乳沟脸上的油脂比较多的,就可以选择吸油性比较好的粉底,这类的粉底既可以吸油又不会让整个脸看起来很干燥。粉底不能涂得太厚,这样很容易把毛孔塞住,应该均匀的涂上。

千万不要把粉底涂在手上试,因为两部分的皮肤不一样,所以出来的效果也会不同的。没有一款粉底是适合春夏秋冬使用的哦,所以每个季节都要有属于那个季节的粉底。

粉底就像是给你肌肤穿上了一件外套,不要随意的让你的肌肤裸露在空气中我,爱美的女生才会让人更加喜欢,俗话说得好,天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