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自曝美丽秘籍 这些中药竟有神奇功效

2017/11/28 13:31: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日,黎姿自曝美丽秘籍,没想到保持年轻的方法居然是中药调理。她在微博中提倡注重饮食和运动的均衡,确实现在很多人只注重涂涂抹抹,却忽视了内调的重要性!

近日,黎姿自曝美丽秘籍,没想到保持年轻的方法居然是中药调理。她在微博中提倡注重饮食和运动的均衡,确实现在很多人只注重涂涂抹抹,却忽视了内调的重要性。

其实在娱乐圈中中医养生美容很流行,下面小编来分享几个简单的配方,大家可以尝试一下,只要掌握正确的方法,你也可以永葆青春。

四物汤

这款是非常经典的了,虽然只有四味中药组成,但女星们都把它当成保养圣品。

四物汤由熟地、当归、芍药、川芎组成,能够活血化瘀、排除血块,适合脸色苍白、手脚冰凉、月经量少且有血块的人。

黄芪当归汤

脸色暗黄没有光泽,容易长斑的女人,平常可以用黄芪当归煲汤来喝,

这款汤可以补充气血,促进血液通畅,淡化色斑,让皮肤慢慢恢复白皙与光泽。

三白汤

三白汤由白芍、白术、白茯苓组成,各取5克,加入少量甘草一起煮,温服。

它对皮肤干燥暗黄有很好的改善效果,煮起来也简单方便。

灵芝蜂蜜水

将灵芝洗干净后切块加水煮两个小时左右,煮好之后放凉一点,加入适量蜂蜜就可以饮用了。

大家都知道灵芝具有长生不老的功效,它可以有效的预防疾病和抗衰老,还能调节肌肤水分,清楚色斑,所以非常受欢迎。

枸杞桂圆红枣水

这个应该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很多办公室一族平常都会泡来喝,冬季必备的养生美容水,可以提神和改善气血不足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