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遮盖痘印 教你这几个小窍门

2017/11/30 12:51:12 作者:M8-yuj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因为脸上长了痘痘而烦恼。想要出门约会,但是又没有自信。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够很好的遮盖痘印呢?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个实用的小窍门!快点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脸上长了痘痘真的是件特别麻烦的事情。而且痘痘消了之后还会留下痘印,看起来特别的影响美观。出去聚会也觉得很没有面子。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在祛痘的同时也去掉痘印?快来看看这几个窍门吧,帮你轻松解决这个问题。

1.用隔离霜来掩盖:很多人都觉得打粉打得厚,就能够盖住脸上的痘痘。但是这样子痘的地方会显得凹凸不平,看起来一点都不自然。而且打太多粉对皮肤也不太好,本来就是问题肤质,痘印更不容易消掉。所以大家可以在抹隔离霜的时候下下功夫。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2.涂的方法:用手沾一点隔离霜,慢慢的涂在有痘印处,按摩使它吸收。不能一次就涂太多,应该是一层一层的涂上去,让皮肤充分吸收。那整个脸就看起来比较的光滑。粉可以少打一点没有什么影响。

来源:站酷作者:Lyashenko Egor

3.各个部位涂抹厚薄不同。如果是下巴或者是耳后留有痘印的话,可以多涂一点,不会影响整体的妆容。但是如果脸上或者额头上长了痘印,则要涂得薄一些。

4.出门之前可以先敷一张美白面膜。可以起到淡化痘印的效果,也可以让肌肤显得更加的白皙水润。更容易上妆,且对皮肤伤害小。中药的一些美白面膜会更加的温和不刺激。里面的中草药成分可以排出皮肤的毒素,痘印去除效果也很好,不会产生什么副作用。所以大家可以买一些中药祛痘的面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