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多怎么扎好看图解介绍 4个步骤让你拥有漂亮发型

2016/7/21 14:08:30 作者:U1-chenc…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日常生活中怎么扎头发简单好看,简单的扎头发的方法和扎头发的技巧有哪些?今天小编带来一款又漂亮又简单的韩式编发和DIY方法,是流行发型,快根据扎头发步骤图解!

日常生活中怎么扎头发简单好看,简单的扎头发的方法和扎头发的技巧有哪些?今天小编带来一款又漂亮又简单的韩式编发和DIY方法,是最新流行发型,快根据扎头发步骤图解来学习一下吧,简单上手!

编头发是很常见的事情,很多女性在夏季的时候,都是会编一些不同的发型,使得能够很好的搭配一些服饰,那怎样编头发简单好看呢,这个也是很多女性不太了解的,编头发的方法比较多,在选择的时候,也是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进行。
很多长发美眉都想在尝试短发造型,但是又不愿意剪短发或者戴假发,那么,你可以参考下本经验,小编将教您5分钟迅速打造长发变短发的靓丽造型,还不赶快来看看。

【步骤一】将头发披散下来,梳理顺畅,然后开始用手比对一下你需要的短发长度,开始编麻花辫子。

【步骤二】将头发变成一个到两个麻花辫,编的紧凑一点,不要松松的,这样不容易藏进头发里,编到你想要的短发位置后使用橡皮筋扎起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