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戒烟后洗牙能变白吗 这些点你知道吗

2017/12/2 12:53: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洁牙,俗称洗牙,专业术语龈上洁治术,是指用洁治器械去除牙龈上牙石、菌斑和色渍,并磨光牙面,以延迟菌斑和牙石再沉积。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洗牙来进行美白牙齿。

来源:站酷

我们都知道如果在进行社交活动的话,可以瞬间提升自己的起色,而且在与他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给人留下一个非常好的印象。牙齿美白是每个人都喜欢和向往的,但是在现实生活中总有一些人因为习惯抽烟、喝一些不健康的饮料或者是喜欢长期饮茶的爱好,而让自己的牙齿变得越来越黄。其中抽烟是比较能引起牙齿变黄的。

所以很多人在问如果戒烟而且再到组专门的牙医诊所进行洗牙工作的话,可不可以起到美白牙齿的作用。那么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

针对这个问题,网上比较多的网友称如果戒烟后再进行洗牙是可以起到美白牙齿的效果的。其实,戒烟本身在一定程度上已经减轻了牙齿发黄的情况了。而且到一些牙医医疗机构进行洗牙的话,因为使用了一定量的化学漂白剂,所以是能起到很好的美白牙齿的效果的。

来源:站酷作者:Novak_N

一般来说,人们只需要一年进行两次的洗牙工作就足够了。而且我们必须知道的就是虽然洗牙能够起到很好的美白牙齿的作用,但是因为在洗牙的过程中使用了一定量的漂白用品,所以对牙齿本身还是存在着一定的伤害性作用的。当然,如果一些想要看到牙齿美白效果的话,洗牙是一个非常迅速能看到成效的办法之一。

如果对于洗牙造成的对牙齿的伤害比较担心的话,也可以通过在日常生活饮食上加以注意,或者是购买一些近年来在市场上比较旺盛的美牙仪产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