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整形手术风险分析 揭秘奇葩的整形事件

2015/9/2 14:39:01 作者:xw_k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整形手术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上帝也是不公平的,不是所有人都能拥有魔鬼身材,天使的脸蛋。于是整形手术应运而生。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那些奇葩的整形事件。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上帝也是不公平的,不是所有人都能拥有魔鬼身材,天使的脸蛋。于是整形手术应运而生。整形手术是医疗整形美容外科手术的别称。美容整形也成了很多爱美之人的首要选择。殊不知那些可怕的整形给多少人带来困扰,这种反自然的美真的值得提倡吗?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那些奇葩的整形事件。
美容整形的患者绝大多数躯体上并无引起痛苦的病理改变,而是心理存在障碍,他们为自己的缺陷感到自卑、羞愧。他们看医师不是解决生理上的痛苦,而是通过手术达到美容效果,找回自信。他们要求医师为他们手术,以矫正生理缺陷,他们与美容医师的关系是一种主动关系,他们可选择自己喜欢的手术方式。如今整容整形之风盛行,很多明星也走上整形的道路,但是对于危险我们也经常在新闻上看到,但是依然有很多爱美的人前赴后继走向整容的道路,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走进整形的恐怖世界
为了美总是要付出代价的,而有些人却因为整形而付出了生命的代价。因此小编在此提醒大家,珍爱生命,理性整容。不要因为意思的冲动而走向一条不可挽回的道路。05超女王贝就因为整容失去了生命。剩下的也只是唏嘘和感叹。整形与整容不同,看看那些因整形而身材走样的奇葩事件吧。

拥有性感的嘴唇也是一种致命的诱惑,但是,你见过对嘴唇进行一百多次整形手术的人吗?这个看上去很可怜的女人在她二十二岁的时候被以她薄薄的嘴唇很丑说服了而做了第一次唇部硅胶植入手术以此让她的嘴唇变得更加丰满。到现在她成为了做过唇部整形手术最多的女人。这一系列手术话费了大约四千英镑。而她现在承认她已经对此上瘾了,谁都不能阻止她向Jessica Rabbit(著名卡通人物)靠拢。小编看到这里弱弱的想吐,这不就是典型的香蕉嘴吗?在小编看来,如今的嘴唇已经毫无性感可言。可见整形风险不可小觑。

论整形较为成功的那就是真人版芭比娃娃。自称是俄罗斯社交网站上最有名的女人的瓦莱里娅,二十一岁的她以像极了芭比娃娃的形象而大红大紫。不过却被善于追根究底的网友们挖出她做过隆鼻,以及一个可怕的肋骨拆除手术来缩小她的腰围。如此残酷的代价和手段胆小的小编简直不敢挑战。
整形虽然有时候能够满足自己的某种需求,但同时也存在着很大的危害和风险,因此小编在这里特别提醒爱美的你要懂得自我欣赏,而不是追求通过整形变质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