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剪发技巧 如何不去理发店就能给男朋友剪头发

2017/12/3 13:01:13 作者:YUl2-l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理发是每个人都必须经历的一项事情,男士短发修剪上会比女生简单一点,男士每个月都需要修剪一次头发,很麻烦很频繁,如果能在家自己修剪就好了,很方便。

来源:站酷作者:bikeriderlondon

剪发一直是男士困扰的问题,每个月都需要去修剪,麻烦还占用宝贵的时间,总想着能不能在家就可以自己或者让家人以及女朋友给修剪一下,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剪发的技巧,妹子们可都学起来,在家可以为你男朋友或者老公自行修剪,节省时间也让你老公可以多点时间陪你,帮他剪头发也是一种生活的乐趣。

1.夏天来啦,你家里的哪位是不是有杂毛横长,乱七八糟的像个鸡窝头一样,十天半个月的跑理发店修剪头发呢,这时候又是一笔大开销,一次30-40是不是很肉疼,如果自己会修剪头发该多好节省了一笔开销的同时也增进了感情的互动,听起来是不是很有诱惑力呢,下面就来学学吧。

2.首先备好工具,剪刀和梳子是必备的神器,还有推头的神器,这时候我们就可以对头发进行分区,确定好需要修剪的部位以及长度,分层后,一层一层往里修剪。

3.还可以购买一种卡尺工具,它可以装在头上顺着路径修剪即可,特别是寸头用卡尺容易修剪,如果是第一次上手可以选择比较长的卡尺尺寸,这样剪出来的发型就算不理想还有机会改造,不至于无法正常生活的状态!

4.修剪发型还需要注意头发的走向,先找到发窝的位置,发窝会体现每一块地方头发的生长方向,一般理发都是逆时针推这样容易发力。

将这几点学会就可以开始你的剪发生涯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