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柠檬敷脸有什么作用 美白的直接来源

2017/12/3 14:13: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可能很多人的面部都会有一些或轻微或严重的瑕疵缺陷,为了将这些破坏自身形象的缺陷去除,势必要想一个周全的方法。不妨借助柠檬敷脸来改善肌肤的状况。

其实,我们每一个人对于肌肤的理解程度,实际决定了我们的护理与保养力度。如果注重肌肤日常护理与保养,就会让肌肤保持在一个良好的状态内,如果缺乏基础保养,就会导致肌肤问题的出现,诸如痘痘,痘印,色斑,皱纹等。

那么,为了去除这些问题,维护自身完美形象,我们可以采取柠檬敷脸的方法,而柠檬敷脸具有诸多益处。首先,它可以让我们的肌肤吸足水分,时刻保持水润亮弹。肌肤一旦缺水,就会产生一系列的问题,柠檬中含有高效的补水因子,可以为肌肤补水保湿。

其次,柠檬敷脸还可以有效改善肌肤的暗沉状态,还肌肤一个相对透亮红润,细腻光滑。柠檬水中含有的苹果酸与柠檬酸两种酸性物质,可以刺激肌底细胞重生再造功能,进而代替坏死的老细胞,补充能量充足的新细胞,更好的呵护肌肤健康。

再次,柠檬敷脸还可以有效缓解痘痘,痘印,色斑沉淀等问题。凡是面部生长痘痘的,治疗后有残留痘印的,大面积色斑残存的,都可以借助柠檬来进行初步的预防与治疗。柠檬中的酸性物质可以刺激痘痘等的消亡,进而缓解肌肤问题。

还有就是使用柠檬水敷脸,加上适量的蜂蜜,可以起到不错的美白效果,可以有效的缩小毛孔,进一步促进肌肤健康。既然柠檬水可以刺激新细胞的生长,就可以让毛孔得以缩减,更可以抑制黑色素的沉淀,保证肌肤白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