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画眉毛又快又好看图解 手把手教你到底

2017/10/14 14:29:13 作者:M214-l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好的眉妆能够和眼妆产生绝妙的平衡感,更能凸显五官的精致立体。但是,很多MM往往每天都要花上至少十分钟的时间来画眉,而且不一定好看,画眉真的这么难?

首先要学会修理自己的眉毛,眉毛多且杂,是画不好一个好看的妆容的,用修眉刀剔除眉毛上方多余的杂毛,用镊子拔除眼皮上方的毛发,因为下方眉毛较细,用修眉刀比较费力费时,用镊子拔除会显得干净利落。

切记不要将眉毛修的过细,将杂毛去除就好,画眉时则眉毛会显得自然,注意眉峰和眉尾不要全部修除,会增加画眉难度。

眉形分许多种,当下流行的有一字眉,流星眉,剑眉等,流行不代表合适,不管哪一种眉毛,适合自己才重要。

先用螺旋式的眉刷顺着眉毛自然生长的方向梳理,理顺。根据自己想要的眉形,画出大概的轮廓,眉峰不可太高,否则显得眉毛突兀,眉尾可适当拉长,眉头眉峰眉尾呈自然角度,显示视觉效果,适当即可,太粗则显得眉毛粗大没有美感。

眉头可呈上扬状态,有一个自然的弧度,突显出个人的精神和气场,此时无须画的太用力。

沿着眉毛的轮廓开始填充,用眉笔或者眉粉轻轻画上去。

选择与发色相近的眉笔或眉粉颜色,填充眉毛时,眉头颜色相对来说应浅淡,可以使得眉毛更加自然。眉中间可加深颜色,而眉峰顺着方向画,整个眉形有渐变有层次感。

即将完成妆容,再次用螺旋式眉刷将眉毛理顺,使之自然淡化,可用染眉膏等将眉毛固定,防止眉毛掉色脱落,保持持久好看妆容。

画眉这样跟着画,又快又简单的画眉技巧,你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