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卷发扎发教程 夏季清凉发型扎起来

2017/4/18 10:17:22 作者:YUl2-s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快到了,妹子们是不是还在和这炎热的夏天对抗这呢?一头的长发披着是不是很难受呢?那赶快扎起这一头的长发,迎来一个清爽的夏日吧!下面便为大家介绍几种扎发吧!

第一种扎发便是一直都流行这的丸子头。丸子头不仅会让人十分精神,还可以让人显得更小更可爱哦!下面便来教教大家丸子头的扎发吧!第一步:先讲这一头的长卷发扎起来,位置大约在头顶偏下(扎太低会显老的哦!)。第二步:将头发分为两股,分别将他们卷成两条(想要更稳的话,这时候可以用小的橡皮筋绑住)。

第三步:分别将两股头发顺时针在头顶盘起来,再用小黑夹子夹住即可。第四步:为了让头发显得更加自然,轻轻的将头发往外拉一下,弄出一点点的蓬松感。(千万不要太使劲哦!)

下面这款发型是一款很显气质,很淑女的一款发型哦,就是我们常见的辫子了。第一步:现将头发梳于脸的一侧,用小橡皮筋绑住发根。第二步:编上自己喜欢款式的麻花辫。第三步:同上面一样,为了让发型显得更加自然,可以用手轻轻扯一下辫子,往外扯,扯得松散一些。

最后给大家介绍一款现在最为流行的半丸子头啦。不要以为这种半丸子头只能教短的头发才能扎哦,我们的长卷发也是可以扎起来的,也是相当好看的。下面介绍一下半丸子头的步骤啦!

第一步:先将头发分出三分之一的头发出来。用小橡皮筋绑起来,在这里绑的高度可以自己定夺,想要成熟一点的可以绑得较低一点。如果想更活波一点,可以绑的高一点。第二步:直接讲绑起来的部分折一节绑起来,剩下的部分绕着这一节挽起来即可啦!这些时尚又简单的的发型大家学会了吗?赶快扎起来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