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喝什么茶可以淡斑祛斑 6种花茶让你恢复无暇美肌

2017/12/4 13:0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人喝什么茶可以祛斑美白?秋冬皮肤变得暗黄失色呢?那么如何让皮肤恢复白皙呢?其实喝花茶也是一种技巧,可以通过喝茶来祛斑美白,是不是很想了解一下呢?

脸上的斑点影响容颜,也影响自信,怎样可以去除?如何恢复白皙的皮肤呢?养颜美容不只是依靠护肤品,内调也起着重要作用,想让皮肤恢复白净光滑,推荐养颜祛斑的花草茶。很多花茶都可以祛斑美容,下面教你怎样通过喝茶去除斑点。

1.玫瑰花茶

玫瑰富含维生素和单宁酸,能调整人体内分泌,促进血液循环,女生经常饮用玫瑰茶可以美白祛斑,也可以舒缓心情。

来源:站酷

2.勿忘我

勿忘我花茶的维生素C含量很丰富,不仅可以清热解毒,还可以滋阴补肾,补血养颜,勿忘我能减缓肌肤衰老,还具有美白消斑的效果。

3.桃花茶

桃花茶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疏通经络和血管,让我们的肌肤变得更加细腻,血液循环加快可以消除黑色素,实现祛斑的目标,桃花茶不仅可以美白,还可以防止色斑。

4.玉蝴蝶

玉蝴蝶花茶主要是玉蝴蝶的种子泡的,可以美白皮肤、降血压、减肥,玉蝴蝶花茶不仅能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还可以减缓老化过程,提高肌肤免疫力,经常喝有很好的美白祛斑效果。

5.牡丹花茶

牡丹花茶很适合女生饮用,可以补血散瘀,黄褐斑、皮肤老化、皮肤暗黄等肌肤问题和牡丹花茶可以解决,经常喝牡丹茶能让面色红润,精神充足。此外,牡丹花茶还可以缓解痛经,改善贫血症状,女生每天喝一杯非常好。

6.红巧梅花茶

红巧梅在我国边疆地区出产,对黄褐斑、雀斑、肝斑、色斑、痤疮有明显疗效。外用可防止皮肤开裂,是女人护肤的必备花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