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什么敷脸美白 这些原材料来帮你

2017/11/8 9:13:12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女性来说,变白简直就是一种人生追求,每个人都想拥有一种瓷肌娃娃般的脸,如何才能让你的皮肤变得又白又嫩呢?用下面这些东西来敷脸,美白效果令人意想不到。

变白是所有女性同胞们共同的梦想,各种含有化学成分的护肤品、化妆品,不仅没有使我们变白,反而损伤了肌肤。不妨试试下面这些方法,一些简单易得的原材料,就能满足你变白变美的梦想。

维生素C的美白功效应该是众所周知的吧,用它来敷脸,效果自然不用怀疑。维生素C一方面能够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另一方面,它可以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使我们的脸更加饱满水润。到药店买一些维生素C,用水泡开,然后沾湿化妆棉,敷在脸上,一周两三次,皮肤变白指日可待。

用新鲜的牛奶敷脸,牛奶不仅可以美白,还能滋润肌肤,使其更加光滑有弹性。把化妆棉或是压缩面膜用牛奶沾湿,然后敷在脸上,长期坚持就会发现自己白了很多。用牛奶敷脸之后,一定要把残余在脸部的奶洗干净,不然皮肤营养过剩,会堵塞毛孔,导致痘痘的出现。

黄瓜敷脸也有美白功效,把黄瓜切成很薄的片,放进新鲜的牛奶里面泡一泡,待黄瓜吸收了牛奶之后,取出来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后取下,你马上就会发现自己的皮肤变得细腻了,往日的暗沉也一扫而光,整个人气色都提升了许多。长期坚持这种方法,你的皮肤就会变得像牛奶一样水润白皙。

这些敷脸的方法,都是可以改善皮肤,使其变得更加白嫩、更加细腻,但是一边美白,另一边也要做好护理工作。平时出门一定要防晒,不管是涂防晒霜还是撑伞,只有从根本上做好防晒工作,才能白得持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