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容面部穴位有哪些 带你快速了解

2017/12/5 12:59: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朋友们都知道护肤品对于肌肤有很好的呵护作用。其实人的脸上有很多的穴位,如果按摩的手法得当,也能起到很好的美容作用,让你的肌肤看起来更加的年轻。

来源:站酷

那么在我们的脸上哪些部位分布着穴位呢?如果你经常熬夜并喜欢加班工作,那么就要经常按摩太阳穴。太阳穴对于朋友们来说并不陌生,小朋友们的眼保健操里面就有这个穴位,经常按摩太阳穴可以祛除难看的黑眼圈和大大的眼袋。并且太阳穴比较靠近头部,按摩太阳穴不仅有利于皮肤的紧致,而且也可以让头部得到放松。

来源:站酷

还有些女性朋友由于气血不足,导致血液循环不通畅,因此肌肤很暗沉,用了很昂贵的化妆品也没有太大的改善作用。那么就要经常按摩印堂穴,印堂位于眉毛中间,用指关节轻轻地按摩印堂穴,有利于调节气血,让你的肤色看上去更加的健康。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穴位,它处于眉毛的尾部。如果你近期用眼过度,眼睛常常不舒服,那么就要多按摩这个穴位。

来源:站酷

另外,在我们的内眼角处有一个精明穴,精明穴可以有效地改善眼睛的浮肿,并且它另一个神奇的功效就是瘦脸,相信瘦脸效果是很多人期待的。如果你觉得自己的面部浮肿,看上去脸部线条看上去不是很明显,那么要多多按摩睛明穴。大家都知道足部分布着很多穴位。经常进行脚底按摩能够提高身体素质,治疗很多疾病。

其实面部的穴位也是如此,如果你经常进行面部按摩,不仅会觉得身心舒畅,而且肌肤也会慢慢的变好,让你健康的同时变得更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