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头针怎么用有要求 随意乱来可能导致皮肤发炎

2017/10/11 16:09:13 作者:M61-qi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头,又称黑头粉刺,是皮肤油脂在空气中的氧化而造成,发臭发黑,是皮肤油脂在空气中的氧化而造成,发臭发黑,常见于鼻头,很是影响美观,因此很多人想方设法的除掉它。

黑头针一般分为两头,一头尖尖的,用来刺破黑头,另一头是个圆圈,用来挤压黑头。

开始使用黑头针时,一定要先消毒,一般来说用热水多烫一会就好,不嫌麻烦的,还可以用酒精消毒。

然后找那些摸起来硬硬的,用尖尖的那头刺下去,不要刺太深,否则会流血,刺破那层表皮就好。

接下来,就用圆圈的那头按压住刚才刺破的黑点,往上或者往下拖动,直至将黑的、黄的黑头挤压出来,摸上去没有鼓鼓的感觉就可以了。

挤完之后记得清洗下脸,擦点护肤品,重点是整个过程中一定要保证黑头针和手的清洁干燥,否则可能导致皮肤受到细菌感染而发炎。

黑头的产生有时候是不可抗力的。黑头是硬化油脂阻塞物,由于毛孔张大时过多的油脂堵在里面,再加上空气中的灰尘等物的作用,这些油脂在时间的累积下就会硬化,变成一个个小黑点,比较喜欢出现在鼻子上,也叫草莓鼻,严重的人还会使皮肤变得坑坑洼洼的,很是难看,有密集恐惧症的人一定受不了。但是想彻底清除黑头很难,这让很多人感到苦恼。

祛除鼻子黑头的方法不少,除了比较常见的方法之外,还有不少的民间秘方,当然,管不管用就要因人而异了。通常除了使用黑头针之外,鼻贴也是很多人喜欢用的方法之一,主要是因为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快捷、效果不错、贴鼻贴的过程中还能接着做自己的事情,省时又省力。

鼻贴分为涂抹的和直接贴的,涂抹的相对而言比较麻烦,涂抹不均匀的话也会祛除得不彻底,所以直接贴的鼻贴比较适合赶时间、怕麻烦的人使用。

使用鼻贴之前,先用洗面奶清洗一下鼻子,然后将鼻子弄湿,能用热水更好,使毛孔尽可能地张开,再将鼻贴贴上,压一压,接下来的时间就可以去做自己的事情了,等大概十分钟到十五分钟后就可以直接撕下来,会有点疼,但看到鼻贴上密密麻麻的黑头的时候又会感觉很爽。

这种方法也不是一次就可以解决问题的,需要隔一段时间就用一次,但过于频繁,也会伤害到皮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