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油性皮肤能用蜂蜜敷脸吗 控制时间是关键

2017/12/5 13:35: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一些油性皮肤的人来说,用蜂蜜敷脸可能会存在一些问题,因为它很可能会堵塞住我们的毛孔,这样可能会引发痘痘。除此之外,这种人在敷完脸之后一定要及时将它洗掉。

来源:站酷作者:Maxim Bondarenko

蜂蜜是一种非常有营养的食物,它不仅可以用来食用,同时也可以用来敷脸。而且它具有很多的功效,既可以让我们的皮肤更加光滑,同时也可以帮助我们去除掉脸上老化的死皮,所以它是一种很不错的面膜,我们可以自己在家里面用它来敷脸。不过,对于一些皮肤比较油的人来说,用这种东西敷脸则需要慎重的考虑。

来源:站酷作者:showcake

这是因为它可能会堵塞住我们的毛孔,所以这样有可能会使我们长痘,因此爱美的女士在敷脸的时候一定要留心这个问题。除此之外,我们在敷脸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控制时间,如果时间过久,那么不仅不会对我们的皮肤带来好处,同时还可能会给它带来伤害。

因此我们在敷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控制时长,这样才可以使我们的皮肤变得越来越好,而不会使它受到伤害。

来源:站酷

另外,我们在使用之前也需要提前做一些测试,如果我们对蜂蜜过敏,那么我们在敷完脸之后不仅可能会出现红肿的现象和甚至可能会出现瘙痒等症状,所以我们一定要留心自己是否对它过敏。

此外,我们也可以在里面适当的加入一些珍珠粉等其他东西,因为这些东西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增白,同时还可以使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加光滑。油性皮肤在敷完脸之后一定要及时的将它洗掉,这样才不会使它过度的堵塞皮肤。而且我们在清洗的时候也应该适当的使用一些洁面剂,这样可以将它清洗的更加彻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