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塌鼻子怎么办 3个方法帮你拯救缺陷

2017/12/6 12:3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扁平的人总是给人一种大众脸感觉,平平凡凡,没有什么特别明显的地方。无论是在生活上,还是在职场上,立体的五官总是会给人留下很好的印象。那男生塌鼻如何增高鼻梁?

来源:站酷

不但女生对自己的五官很在意,男生也是越来越爱美了,也很关注自己的颜值,很多男人都想要一个高挺的鼻子,这样看起来才更加帅气有魅力。但五官是爹妈给的,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有完美的鼻子,长着一个塌鼻子的人也是很多的,有没有办法可以让塌鼻子变得高挺呢?

事实上,如果鼻子塌下来也不要着急,一定要保持平和的心态,这样才能理性解决所有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And-One

1.假体隆鼻。假体隆鼻虽然有风险,但这是改变鼻子形状的好方法。整容手术痛苦但可以彻底改变面部五官,只要注意做好护理就可以了。而且效果很持久。给鼻子植入硅胶可以有效提升鼻梁。

2.注射隆鼻

许多人怕动手术,不想用刀来动鼻子,所以建议你用注射隆鼻的方法来改变鼻型。痛苦比较小,而且非常快见效,直接把玻尿酸注入鼻子就可以了。然而,我们也应该注意一些护理方法,以避免出现状况,缺点就是效果维持的时间短,需要不断注射。

来源:站酷作者:Dean Drobot

3.鼻子矫正器

鼻子矫正器是塑料制造的u型的工具,每天晚上把它夹在鼻梁上,慢慢鼻子就变得很高。不过和上面两种方法相比,这是一个需要耐心过程,可能是几个月,甚至一年才可以见到效果。因此,没有耐心的人就不要选择这个方法。

没有比上述三种更好的方法来应对塌鼻子问题了。另一个是摆出一种积极的态度,不要觉得鼻子不好看就自卑,自信是很重要的。只有自信能让自己发挥出其他特殊才能,弥补塌鼻子的缺陷,让自己对生活充满信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