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学者画眉毛    只需3个步骤轻松搞定

2017/10/28 18:39:13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都知道有眉毛的人看起来就会很有精神,没有眉毛的人看起来就会显得无精打采的,所以说,有没有眉毛对一个人的影响是很大的,起着很重要的决定因素。

爱美的女生出门前都会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当然其中的步骤就不会少了画眉毛,就算是平时以素颜为主的,画个眉毛就可以直接出门,单单只画眉毛也可以显得很有精神,可见,眉毛对我们来说是多么的重要。对于经常画眉毛的人来说,相信手法就会很熟练,但是对于初学者来说,就会比较有难度。

不过不会画眉毛的人也没关系,想学好画眉毛其实很简单,那么,不会画的人接下来就跟着小编好好去学习一下,想要画好眉毛,只需轻松几个步骤就能搞定的。

第一:选工具,画眉毛可以用眉笔,也可以用眉粉,不过小编已经习惯用眉粉来画眉毛,因为眉粉会比较好上手,而且颜色会比较自然,眉笔会比较硬,会比较死板。不管你选择什么产品,要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会比较好。

第二:画眉毛的时候,先从眉峰后半部开始画起,因为后半部的眉毛会比较淡,可以用眉粉盒里面深一点的颜色来上色,轻轻一层,一层不够可以两层,颜色是可以叠加的。如果你的眉型没有那么明显,可以借助眉卡来画眉毛,会方便很多,也很省时间。你只需要把眉卡放在眉毛上,然后往里面填充颜色就可以了,眉型就出来了。

第三:画眉头,眉头的颜色本身会比眉尾的颜色要深,所以眉头要用浅一点的颜色上色,轻轻一遍就好了,不过整体的颜色选择上,还是要选择靠近你发色的颜色,形成统一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