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里面可以加奶粉做面膜吗 让美白的想法变成现实

2017/12/6 12:57: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蜂蜜是一种非常特别的食材,它不仅能用来吃而且蜂蜜也是美容的保养品。很多东西都可以和蜂蜜一起搭配形成佳品。那么,对于蜂蜜里面加奶粉做面膜是不是同样也可以呢?

无论我们自制什么面膜,我们都可以往里面加一点蜂蜜。因为蜂蜜是天然的东西,可以起到润肤的作用。很多护肤品都加了蜂蜜的成分,可见蜂蜜的重要性。在自制面膜的时候我们往往想达到美白的效果,因此在蜂蜜里面添加奶粉是可以的。

同样也可以起到美白的作用,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奶粉的用量不要太多。并且奶粉也是含糖量非常高的奶粉,在敷完之后一定要及时洗脸,不然很容易感到自己的皮肤黏黏的。这样对皮肤是非常不好的。

来源:站酷

用蜂蜜加奶粉自制面膜,成本是非常高的。我们都知道一罐婴儿奶粉的价格并不便宜,那么我们可以采用牛奶来自制面膜,纯牛奶也是能美白的。在蜂蜜里面加一点牛奶,剩下的牛奶你可以选择喝下去。

这样不仅成本便宜还不会觉得浪费,搅拌均匀之后你可以直接擦在脸上,薄薄的一层就可以了。时间到了之后就可以洗掉了,在洗之前你可以结合脸上的蜂蜜牛奶给皮肤按摩一下,让皮肤变得更加滋润。

如果你是一个有经济实力的人,你也可以不用牛奶代替奶粉。直接用奶粉做面膜,但是不能每天都使用这个自制面膜。因为奶粉是粉状的,很容易造成皮肤的毛孔堵塞。再加上它比较甜,使用次数过多容易引起更多的皮肤问题。皮肤在变白的同时也会有副作用的出现。只要把握它的量,我们的护肤效果一定能成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