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防脱发和再生头发 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2017/12/9 12:45: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脱发一般是中老年人才会遇到的问题,但是近几年来,脱发的高发年龄逐渐下降,甚至青年人也出现了严重的脱发问题。下面这些小妙招让你轻松摆脱脱发噩梦。

来源:站酷

脱发一般高发于中老年人,由于年龄的增长,发囊的生发能力也逐渐衰退。但是近几年来,很多年轻人也出现了严重的脱发问题,脱发也成为当代青年的一大噩梦。下面就教教大家如何应对讨厌的脱发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PimnanaKK

首先大家需要了解这样一个知识,那就是人每天都会掉头发,每天的掉发量在两百根以内都属于头发的正常脱落。如果你每天的掉发量大于这个数值,那就属于严重脱发了。首先建议大家去看医生,寻求专业的治疗。然后我们要找到我们脱发的原因,并进行改变。

然后就是通过改变我们的一些生活习惯来减少日常掉发的数量。比如梳头的时候不要使用塑料梳子,换成猪鬃毛梳,这种梳子会减少和头发的撕扯,减少掉发。同时猪鬃毛中含有动物油脂,既滋润秀发又利于头发的生长。尽可能使用真丝或者贡缎面料的床上用品,这类面料能防止静电,减少头发的摩擦。

还有一些生发小妙招,来拯救你的发际线。洗头时,我们可以在水里兑入一些姜汁,有利于头发的生长。千万不要因为偷懒而直接用生姜擦拭头发,这样容易刺激到发根,反而不利于生发。

还可以用啤酒来洗头,啤酒中含有的啤酒花对头发的生长非常有好处。将头发浸泡在啤酒中十分钟以上,然后冲洗干净,你就会发现头发变得富有光泽,长期使用,还能促进生发改善脱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