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充实你的少女心 粉色美甲搭配款式推荐

2017/12/9 14:07:12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平时在做美甲的时候,我们总是被各种各样的花样搞得眼花缭乱,不知道该选什么。其实简单粉色的美甲就能打造很多不同的风格。今天就来推荐几款粉色的美甲搭配吧。

要做一个精致的女生,大家都会想到华丽的大卷发和好看的妆容。但是其实不仅是这样就足够了,还需要很多细节方面的提升。这种细节既体现在饰品的精心挑选上,也体现在我们手上的美甲上。那么什么样的美甲才又精致又少女呢?当然是各种各样的粉色系美甲啦。今天我们就通过几张图片来介绍一下吧。

首先我们先来介绍几款粉色的格子图案美甲。近来韩系少女风大热,格子不可避免的成为了当红的元素之一。然而粉色的格子少女感就更浓了,做这样一个美甲一定是会让朋友羡慕、让学长青睐的。

上面这款少女感美甲对于很多淑女风的女生可能并不适合,那么她们适合什么样的粉色美甲呢?这款贴钻的花式美甲就非常合适。从图中可以看到,这一类美甲既有粉色的珍珠和五瓣花贴饰,还有金色的星星和珍珠的搭配。

上面介绍的少女感和淑女风两种美甲风格大家都喜欢吗?下面我们再来推荐两款其他风格的美甲,可以作为女生们改变风格的尝试。图中这两款美甲虽然都是粉色系,感觉却各不相同。

图一是在浅粉色的基础上做了一些简单的花纹,白色和粉色的搭配看起来又一种小清新的感觉,很适合现在的季节呢。而图二中的这款粉色迷彩美甲就很有个性。迷彩本来是比较狂野、性感的,但是粉色这种颜色就让迷彩看起来可爱了很多。少女却又不失个性,在展现自我的时候还能避免太过于非主流,这一款非常值得大家一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