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大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真人演绎娇媚梨花头瘦脸不做作

2014/9/25 13:04:38 作者: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点评:清新可爱又不失成熟温柔的中长款梨花头,直顺垂落的发丝,发梢轻轻做出向内的弧度,灵动可人。轻盈动感的发丝,大片刘海 ,加上显气色的棕黄发色,时尚夺目,更显青春柔美,带着年轻少女LOOK的梨花头发型。

  伊秀美容那个讯 脸大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很多大脸的女生都会为自己适合什么发型而烦恼,因为脸大真的很难选发型,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脸大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脸大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文静淑女梨花头

  关键词:优雅,大方

  出镜指数:★★★★★

  发型点评:长脸MM必选一款中发梨花头,稍长的空隙刘海。不仅可爱精灵,而且具有收敛的作用打造迷人的小脸,空气感的发尾刚好及肩,显得优雅大方。文静又有淑女味。

脸大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乖巧温婉梨花头

  关键词:温柔,秀气

  出镜指数:★★★★★

  发型点评:清新可爱又不失成熟温柔的中长款梨花头,直顺垂落的发丝,发梢轻轻做出向内的弧度,灵动可人。覆盖至眼眉的刘海 ,让双眼更显精灵秀气。咖啡系的拿铁发色,显得即乖巧又温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