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掉眉毛是怎么回事 应该如何预防

2017/12/10 12:31:12 作者:U7-mai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不明白自己突然出现的掉眉毛是怎么回事,往往在差异中,自己的眉毛就开始稀稀拉拉的脱落。那么眉毛掉落的可能原因还有如何去预防这种问题的出现。

眉毛怎么总是掉呢?不少爱美的男人开始关注眉毛种植,因为拥有一对美观的眉毛不只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加靓丽,更可以提升自己的颜值。可是眉毛为什么会掉呢?眉毛莫名其妙的掉落是有原因的,很可能跟你的身体状况,激素水平,周边环境问题有关。那么我们接下来看下,眉毛掉落的可能原因还有如何去预防这种问题的出现。

原因可能一,得了西蒙病

如果你很短的时间内,你的眉毛,头发,腋毛等都变得稀疏,经常掉毛,身体变得消瘦,没有精气神,萎靡不振,你就应该要注意一下你的身体,做个检查什么的。

原因可能二,甲状腺功能减退症

患有这种病的人,眉毛往往不稠密易掉落,尤其是在眉毛外侧三分之一处脱落得很明显,同时患者头发也呈现出弥漫性稀疏。

这样说来眉毛和健康之间有着很密切的联系,一般来说眉毛比较浓密,说明你的肾气比较充足,身体健壮。然而你的眉毛稀疏易掉落,就说明你肾气不足,身体比较柔弱了,这时候你就应该注意到身体给你的警告,对这个问题要加以重视。

那么我们平时在饮食上应该多注意,以清淡的食物为主,少吃那些高热量的,带有刺激性的食物,比如油炸,烧烤,辣椒,烟酒等,保持规律的生活作息,需要充足的睡眠时间。多吃点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还可以服用多种维生素,比如维生素B,维生素C等,这些都能够预防这种情况的出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