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b霜和防晒霜的使用顺序   正确步骤你用对了吗

2017/10/16 11:33:13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BB霜对于很多爱化妆的女生来说就很熟悉,相信每个人都是有用过的,BB霜可以作为上裸妆,也可以作为浓妆的打底,BB霜的功效还是很多的,对皮肤还是有帮助的。

BB霜是属于一种化妆产品,很多爱美的女生会因为借助它来打扮得漂漂亮亮的。BB霜有很多种功效,有的是美白、遮瑕、提亮肤色、细致毛孔。能起到美化皮肤的作用,也能打造一个裸妆的形象。平时不喜欢化浓妆的女生可以只擦点BB霜就好,不会显得很浓。防晒霜的主要功效就是防晒和隔离。它的目的主要是抗太阳光的紫外线,以免直接照到皮肤上来。

防晒霜很多人觉得涂不涂都无所谓,其实不是这样的,防晒霜是我们每天必用的一种东西,不管是什么时间、什么季节都要用到的,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要经常做到防晒不离身,就算在阴天里也要擦防晒霜的,阴天里不是没有太阳就不代表没有紫外线,紫外线是照样有的,只是没有晴天那么强烈。

所以我们在出门前一定要擦防晒霜。但是很多人却不知道BB霜跟防晒霜它们两者之间的正确使用顺序,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讲讲它们的正确使用顺序,谁先谁后。

BB霜是属于化妆品,而防晒霜是属于护肤品。大家可想而知,当然是要护肤品先然后才到化妆品了。所以是要擦防晒霜先的,在擦防晒霜之前要把皮肤清洗干净,用洗面奶清洗干净之后要进行保湿补水,擦上爽肤水之后要擦保湿乳,之后才擦防晒霜,等待1分钟之后便可以擦上BB霜了。

教大家一个技巧,双手捂热搓10秒之后捂在脸上,有助于脸上的化妆品吸收,更均匀肤色。BB霜本身就会粘稠一点,如果你觉得太干的话可以往里面加一点精华或者是爽肤水,就会清爽了很多,用在脸上也容易涂抹开来。不管你白天用什么产品,晚上一定要记得卸妆,而且要卸得干净,要不然会堵塞毛孔,长期累积下来可能会得各种皮肤病等等状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