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泪沟化妆的方法有哪些 这些技巧要知道

2017/12/11 12:01:12 作者:Mb-wang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本来就是一项技术活,尤其是眼妆,一不小心就可能变成熊猫眼了。而对于那些长有泪沟的朋友就非常麻烦了,因此在化妆的时候就一定要掌握方法和技巧了。

来源:站酷

每个人的眼睛具有它们自己的独特性,因此对于那些长有泪沟的朋友们,你们也不要过于的担心。只要我们肯花时间好好研究,一样可以为自己化出美美的眼妆。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我们的泪沟看起来不是那么明显。首先大家要知道,我们可以从眉毛,睫毛两个位置入手,从而来淡化我们的泪沟,化出漂亮的眼妆。

来源:站酷

对于眉毛来说,我们可以先将眉毛修好,然后使用眉笔勾画出我们想要的轮廓,接着再用睫毛膏固定一下。可能大家会觉得有点奇怪,为啥要在眉毛上涂睫毛膏。其实涂睫毛膏是为了使眉毛变得挺直一些,那样就不会将泪沟突显得那么明显了。还有就是我们可以通过给上下睫毛涂睫毛膏来改变泪沟的存在感,尽量的将睫毛向外休整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

当然除了前面给大家提到的两种方法以外,画眼线也能帮助我们淡化泪沟。不过在画眼线的时候,不要画得太粗了,那样容易晕妆。到时候不仅没有淡化泪沟,反而容易使我们变成熊猫眼,因此在化的时候就要小心点了。

其实有泪沟并不算一件坏事,不需要太担心,只要我们肯在化妆上下功夫,那么变漂亮还是挺容易的。不过值得提醒一下,在我们卸妆的时候一定要彻底,不然眼睛周围的皮肤就容易变老,到时候我们的泪沟就不好处理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