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泪沟在哪里  教你如何辨别

2017/11/25 22:1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知道泪沟吗,你知道它的具体位置?如果到现在你还分不清的话,那么在这里你就要长点心了。泪沟位于我们的眼睛的下方,鼻翼的旁边,就像是一条弯钩一样。

来源:站酷

一双含情脉脉的眼睛会非常唯美的,特别对于20岁的女性,这时候的眼睛是明亮有神的,就像是一双宝石被镶嵌在眼眶里面一样,璀璨有又夺目。但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的流失,泪沟的出现会让你的眼睛瞬间变得黯然失色。不仅显老,而且还特别的影响面容。因此,对于30出头的女性,就要特别注意了。保养好眼部的肌肤是日常的必修课程。

来源:站酷作者:Lucky Business

泪沟在哪里

泪沟是一条从眼角开始一路向下延伸靠近鼻翼旁边的凹沟。一开始泪沟会特别浅,就像是一条横纹一样,不仔细发现是看不出来的,但如果美眉没有及时保养和补救的话,随着时间的推移,泪沟就会越来越深,看着镜子,你会发现眼下的皮肤组织会变得臃肿,下垂,松弛,完全没有往日该有的弹性和光泽。给人感觉就是特别憔悴,显老的状态。

来源:站酷

泪沟该如何处理

1、引起泪沟的原因有很多,例如较为常见的就是肌肤衰老导致的,眼睑下方萎缩,皮肤变薄,从而泪沟的出现。因此,补充养分,预防衰老是告别泪沟的关键。建议美眉可以去市面买一包胶原蛋白粉,搭配牛奶或者是蜂蜜,自制成粘稠的泥巴状,均匀的敷在眼睑下方,让你肌肤可以吸收到充足的养分,进一步淡化泪沟。

2、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肤质的抗衰老性的眼霜,早晚各擦一次,坚持每天使用,久而久之,泪沟也会因此而逐渐去除或者 是变淡。如果可以的话,在涂抹之前用热毛巾敷一下,更有助肌肤的护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