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牙好吗 到底可以给我们带来什么

2017/12/11 16:09:12 作者:M61-d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们常说当你笑起来的时候是非常好看的,而笑起来如果是露出了一口大白牙,无疑让你的笑容更加迷人。但拥有一口白牙就得经常去洗牙,那么洗牙会给我们带来什么影响呢?

洗牙是口腔卫生的一部分,包括清除牙齿上的牙菌斑,目的是防止蛀牙、牙龈炎和牙周病。人们经常通过刷牙和牙间清洁来清洁自己的牙齿,而牙科保健师则可以将硬化的沉积物去除,而不是通过日常刷牙来清除。

洗牙不仅是为了解决牙床表面之下的细菌,还可以消除任何牙垢的积累,清除牙齿表面的污渍,并打磨牙齿。深层牙齿清洁解决牙龈疾病和牙周炎等问题。可以根据清洁程度和病人的舒适度分为两类;

一.常规的洗牙,这是一种定期的、表面的清洁,去除牙垢和牙齿表面的污渍。也被称为预防性清洁。

二.深层的洗牙:一种更密集的清洁,用于早期牙龈炎或牙龈疾病的人,这是牙龈线以下的专业清洁牙齿。这种方法可以去除牙菌斑和细菌,防止牙龈疾病。它是在病人多年没有去看牙医或者没有保持良好口腔卫生的情况下进行的。

如果牙菌斑和牙垢在牙齿上细菌繁殖。细菌会刺激牙龈,导致牙龈萎缩和出血。牙龈出血是牙龈疾病的早期症状。这时候洗牙有助于防止牙龈炎蔓延到你的牙根,消除细菌,防止牙槽骨的侵蚀,有助于预防牙龈疾病。

而洗牙的副作用就是可能有点不舒服,但它们也是暂时的。清洁牙齿后你的嘴会有些不适。这时候第一天刷牙要轻一些,慢慢地加大刷牙力度。同样地,你的牙龈可能会有一些出血或疼痛的情况,你可以不断的冲洗口腔,防止细菌感染。用一些止痛药来对抗牙疼,消炎药也可以减少你的疼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