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头怎么画自然 两点问题要注意

2017/12/13 16:19: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我们眉头的颜色过深,那么则会使我们的眉毛看起来非常的不自然,所以我们要对它进行晕染。此外,我们也要掌握好眉头之间的距离,这样才可以让妆容看起来更加自然。

来源:站酷作者:Kovalchynskyy Mykola

很多人画眉毛的时候都非常不注重眉头的画法,但实际上这一部位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样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精致,同时也可以改变我们整体妆容的风格。

因为有一些人非常喜欢将眉头画得很紧凑,那么这样就很容易显得我们一脸苦大仇深,而且也很容易让我们看起来一副苦脸。所以我们一定不要将眉头画得过于紧凑,而且这种做法有可能会使我们的鼻头看起来更大。

来源:站酷

因此,掌握好适当的眉头距离,是可以使我们的鼻子看起来更加精致的,同时也可以使我们的表情看起来不那么纠结。首先,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我们的眼间距比较宽,那么我们是可以适当的将眉头画得近一些的。此外,我们在画的时候也需要注意,尽量要使眉头的位置垂直于鼻翼,这样是一种比较适当的距离。

来源:站酷作者:Pinchuk Alyona

有很多人在使用眉笔的时候都特别喜欢将眉头的位置多画几笔,这样颜色就会很重,而且会显得整个眉毛非常不自然,像是贴上去的一样。所以我们在画眉头的时候一定要将眉头的颜色画得比眉尾的颜色更浅一些,这样不仅看起来更加的有层次感,而且可以使我们的整体妆容看起来非常的自然。

有一些人掌握不好眉头的深浅,那么我们在画完之后可以用手指或者是棉签来适当的对它进行晕染,这样可以使它看起来更加自然,从而也可以使颜色看起来更浅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