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头长痘的原因介绍  全面解读生活小细节

2017/10/27 20:57:1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清目秀向来是女性所追求的的完美目标,但有时候现实总是有出现一些小意外来考验我们,例如眉头长痘。严重的影响到我们的形象分值,因此,下面教大家如何去除。

来源:站酷

“痘“这个字向来是女性恨得牙痒痒的东西,特别是对于爱漂亮的美眉,脸上长痘是件恐怖的事情,不仅会拉低整体的面容分值,还会让自己变得很是自卑,无法在社交上面游刃有余。不过,痘痘可不止是会长在脸颊上,眉毛长痘的也是它一惯有的专利。虽然有时候可以用眉粉或者是眉笔来掩盖,但数量多的时候可就不行了。所以,下面为大家详细解析病因。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1、油脂污垢过多

脸上油脂过多是引发痘痘的元凶之一。如果平常没有清洁干净的话,那么,持续堆积的油脂就会引起毛孔堵塞,自然痘痘就会找上门来了。因此,每天的清洁工作不容小觑。另外,清洁后的护肤工作还需要按部就班,补水保湿是必要的,因为只有水分和油脂平衡了,才可以避免痘痘卷土重来。建议爽肤之后,可以给肌肤加个“保湿大餐”,如敷面膜。

来源:站酷作者:风行者思思

2、内分泌失调

内分泌失调也会导致眉毛长痘的,尤其是经常在晚上活动的夜猫族,由于作息时间的不协调,长时间的熬夜通宵,导致睡眠不足,自然身体就会变得越来越差,肌肤的抵抗能力也会因此而下降许多,从而令痘痘有机可乘。因此,拥有一个良好的优质睡眠尤为重要。

3、身体上火

由于我们的眉心直通我们身体的肝脏,因此,有时候肝火过旺也是会反应在眉毛上面的。建议上火的人可以泡一杯清热解毒的花茶来喝,在降火的同时,可以帮你排掉身体堆积的毒素,减少痘痘的生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