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袋肿了怎么办 这样做就能够消除

2017/12/15 15:45: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袋是破坏眼部美丽的头号凶手,再美丽的眼睛只要有了眼袋,就失去了一半的光彩。当眼袋在我们的眼下浮肿起来的时候,一定要谨慎起来,用这些方法,可以缓解眼袋浮肿。

来源:图虫作者:55307951736493562

丑陋的眼袋侵扰着很多人的脸庞,如何去掉浮肿的眼袋是很多人关心的话题,造成眼袋浮肿的原因很多,可能是因为疲劳,也可能是因为睡前喝了太多水,亦或是遗传性的眼袋浮肿等。一旦发现眼袋问题一定要及时重视处理,否则的话时间长了就很难再恢复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2008426025004

当发现眼袋肿起时,首先一定要开始使用眼霜。眼袋是因水肿造成的,坚持使用眼霜可以消除水肿,并且滋润眼部皮肤,确保小细纹不会过早的出现在眼角。使用眼霜越早越好,不要觉得自己还年轻用不到,等到真的出现问题再用就为时已晚了。

用热敷可以为眼袋消肿。用热水将毛巾湿透,然后敷在眼部,可以有效的缓解眼部压力,促进血液循环,消掉水肿。重复几次热毛巾浸透热水然后敷脸,就可以有明显的效果。如果觉得麻烦,也可以买专门的蒸汽眼罩,使用起来就更加方便,不受时间地点限制。

来源:图虫作者:134993141428125702

除了用蒸汽敷眼之外,我们日常喝的茶包也是减轻眼袋浮肿的好东西。将茶包放在冰箱里,第二天早上起来之后把茶包敷在眼睛上,这样也能够紧致眼部皮肤、消除水肿,绿茶具有抗氧化的功效,更能为眼部皮肤带来充足的营养。

有些时候,眼袋之所以会浮肿,是因为在洗脸和擦脸的时候动作太粗鲁,脸部皮肤是十分娇嫩的,我们在洗完脸之后,不要用毛巾反复的揉搓脸部,而是要将毛巾盖在脸上,让它轻轻的吸收水分,这样才不会因摩擦而伤害皮肤。眼部皮肤比脸还要娇嫩,更需要仔细的呵护,洗脸和卸妆的时候都要温柔对待,尽量使用美容指。

眼袋浮肿有时候是由于作息生活不规律引起,保证早睡早起,再加上细心的保养,眼袋的浮肿一定会消下去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