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皮上长疙瘩是怎么回事 3种情况要了解

2017/12/15 16:1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皮的部分可以说是我们身体部位是比较敏感的部分了,因为眼睛周围的皮肤层和组织细胞也会比较薄一些,所以在眼周的部分非常容易发生一些疾病。眼皮上长疙瘩就很常见。

来源:站酷

眼皮是属于敏感部位,因为眼睛周围的皮肤组织都很薄,所以很容易患上某些疾病。有些人不讲卫生,经常用不干净的手揉眼睛,这可能会伤害眼睛和眼周的皮肤,这些疾病讲卫生是可以预防的。有很多人出现眼皮上长疙瘩的情况,这是为什么呢?

医生解释,这种病因不是单一的,外观不同病情也不同。我们来看看有哪些情况?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有些人说在眼睑上生长的疙瘩可能是皮肤疣,发生这种病主要原因是乳头病毒感染。它长在眼睛周围的皮肤上,摸起来感到凸,但没有触痛感,因此很多人忽略了,不过它会传染,如果没有及时治疗,很快就会扩散其他地方。因此大家不要轻视。

来源:图虫作者:79052171634694850

其他人认为这可能是麦粒肿,与皮肤疣相比,这种病相对较轻。因为它没有传染性,引起麦粒肿的原因可能是热气上火,导致面部油脂分泌旺盛。

所以,如果诊断证实是麦粒肿,也要及时治疗。要进行抗炎处理,麦粒肿会疼痛,用温度高的热毛巾热敷可以减轻症状。只要听从医生嘱咐,很容易可以治愈。

习惯用手揉眼睛的女孩眼皮上的疙瘩可能是脂肪粒。因为你大力揉搓眼部肌肤,会让皮肤造成轻微破损,皮肤自我修复的过程会形成小的白色颗粒,这就是脂肪粒,一般它们会自己消失。大家不要担心。这个没有什么危害,只是有点影响美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