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科学小妙招 螨虫怎么去除简单方法

2017/12/18 13:49:12 作者:U2-xu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螨虫生存之广,危害之大相信就不用我多说了吧,靓女们对这些寄生虫之类的真的是恨入骨髓啊,螨虫我们肉眼看不到,它却存在我们身边的每一处角落,危害极大。

来源:站酷

脸上螨虫怎么去除?这是一个脸部除螨非常有效且简单易操作的方法:

轻便小容器中甲硝唑颗粒20颗磨成粉状后加一只硫软膏,充分搅拌,这过程需要加清水,清水的量根据螨虫程度或者个人要求药效快慢而定,晚上洗脸后,鼻子两边螨虫最多,其他有痘痘的地方也可以抹上去,皮肤太干就拍点水,第二天早上清洗脸部。

坚持2周后,螨虫基本可以杀死,这时候就可以停抹了,但这个方法也不要常用,可能会造成皮肤过干,耐药性等问题。

来源:站酷

而我们日常用品的除螨也是十分重要的。生活习惯必须保持清洁,头发不要长时间不洗,就算天气冷,我们还是要养成天天洗澡的习惯。还有像衣物床单被罩等这些贴身物要勤洗勤换,要知道螨虫的再次滋生是很容易的。

来源:站酷

枕头除螨其实不需要清洗,只要把枕头、玩偶、抱枕这些套上保鲜袋,然后放入冰箱冰冻十二至二十四个小时后,拿出去太阳底下暴晒,螨虫基本就可以杀光,如果你还不放心,那还可以在暴晒的时候,给枕头加个黑色塑料袋套上,黑色塑料袋能够吸收热量,比单纯暴晒要高效得多。

夏天的时候,改睡凉席我们不用盖棉被,很多人就以为没什么螨虫了,其实凉席也有很多螨虫,凉席的缝隙里就藏着大量的螨虫,一旦人体汗液让凉席变得潮湿,螨虫就会大量繁殖,侵害皮肤,引发炎症。如何去除凉席上的螨虫呢,除了暴晒,我们还可以用喷花露水的方法来除螨虫,或者还可以把凉席用熨斗高温烫一下,也能杀死大部分螨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