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让皮肤变白 这些食物你喜欢吃吗

2017/12/19 12:29:13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然说小麦色的健康肤色也是很吸引人,但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还是白皙的肌肤可以提升你的形象气质。那么让皮肤变白的方式有哪些呢?这些小妙招你掌握了吗?

1、通过饮食的方式让自己变白比较安全

现在走进护肤品,可以看到柜台上有各种关于美白的产品,不得不承认使用一些护肤产品可以达到自己的目的,但是你想要通过一些健康的方式让自己变白,那么可以通过食物去改变,那么日常饮食中有哪些食物是可以起到美白的作用呢?选择怎么样的方式来食用它更好呢?

2、既可以作为水果也可以作为蔬菜吃的西红柿

大番茄就是大家常说的西红柿了,它可以作为水果吃,也可以榨取成果汁喝。将它和鸡蛋一起烹饪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一道家常菜。它之所以可以起到美白的作用,是因为它含有维生素C以及A的成份。

3、柠檬

它属于柑橘类,含有的维生素C成份是众多水果中比较高的了,防止黑色素在肌肤中沉淀的效果是比较的明显的。直接食用柠檬很少有人可以吃的下,但是可以将它切成薄片状和蜂蜜一起泡水喝。

4、薏米还具有养生的效果

薏米又被很多人叫做为薏仁,是一种健康的食物,注重养生的人,会经常食用它。因为它的作用不仅仅是局限于肌肤的美容,还可以去除体内的湿气。相信会有很多人好奇,为什么它可以美白肌肤,这是因为它含有维生素E的成份。可以将煮成汤水喝。

5、更多关于薏米的吃法

大家还可以将它和红豆一起搭配,同时还加入一些大米熬煮成养生粥喝,这几种食物搭配在一起还可以祛除体内水肿,很多想要让自己的变得更加纤瘦的人,可以多吃一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