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晒伤后怎么修复  几个妙招帮你尽快补救

2017/12/11 13:4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妹子在炎炎的夏日都有出现过被晒伤的情况,特别是在洗澡或者是擦护肤品时,总能感觉到那强烈的刺痛感。那么,对于皮肤被晒伤后,该怎么修复呢?

来源:站酷作者:chombosan

一到炎热夏季,很多人就表示很无奈。虽然在这个火辣又奔放的夏天里面,我们可以尽情的去海边游玩,享受清凉的海风,清爽的海水以及舒适的沙滩,但不可以避免的就是,肌肤的被晒伤的问题。夏日的阳光常常以热情光顾着娇嫩的皮肤,导致不少人每次一游玩回来,身体不是被晒伤,就是被晒成“黑妹子”。可谓是愁坏了不少爱美的女性。

来源:站酷

那么,皮肤晒伤后要怎么修复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小妙招,教你如何拯救。

1、皮肤晒伤后要立即降温

一旦发现自己的肌肤被晒得发红或者是刺痛的,建议妹子要及时用物理降温,因为被晒伤后的肌肤,表面的水分会大量流失,肌肤没有水分的滋养就会出现强烈的灼烧感以及反黑的情况。所以较好补救方法就是降温,可以用冰块直接往皮肤上捂,可以有效改善不适感。

来源:站酷

2、使用面膜护理

晒伤后的肌肤往往是比较脆弱,因为这时候的角质层已经出现损伤的情况了,难免会有起皮和脱皮。因此,这时候可以用一些补水型的面膜进行护理。建议大家在敷面膜之前,还可以把面膜放在冰箱里面冻上半个小时,冰冻后的面膜可以带走肌肤表面的热量,有效缓解肌肤的刺痛感。

3、使用西瓜皮

如果肌肤的晒伤是比较严重型的,建议妹子不要一开始就使用面膜,因为市面上很多面膜里面含有较强的酸性,很容易刺激到肌肤。因此可以想用天然的西瓜皮进行擦拭,可以帮你尽快修复损伤的肌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