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泽身体乳 拯救冬日干燥肌

2017/12/19 18:29:36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提起身体乳,可能每个姑娘都会必备一瓶,因为它是让肌肤变得丝滑柔软的重要武器之一。但身体乳的品牌有千万种,我们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身体乳呢?其实在这个季节,所有皮肤都容易出现的问题便是肌肤缺水,触感粗糙,因此一款滋润保湿兼具修护作用的身体乳变的尤为非常重要,上海家化旗下的玉泽身体乳(全称“玉泽皮肤屏障修护身体乳”)恰好能做到这一点。

    在经过6年研制,数十次配方调整,900例实效验证,上海家化才推出的这款意义非凡的玉泽身体乳,采用了独创的植物仿生脂质技术,精选了像红花籽油、乳木果油、橄榄油、鳄梨油等多种天然真贵植物油,通过精确配比,模拟了皮脂膜结构,能补充皮肤所缺少的脂质,修护皮肤屏障,增强肌肤抵御外界刺激的能力,同时帮助肌肤缩水保湿。

    玉泽身体乳为乳液质地,涂抹以后能快速被人体吸收且不黏腻,肌肤变得光滑水嫩弹润。而且,不添加任何香料,色素,矿物油,类固醇等成分,保证不论是你是修护皮肤屏障还是缓解敏感干燥,都可以放大胆心使用。

    身体乳对于女生们来说真的很有必要,尤其是大风不停吹的北方,更要选择玉泽身体乳来持续修护,呵护肌肤,让肌肤水润光滑。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