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范发型有哪些 男士如何打理自己的头发

2017/10/29 7:23:13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这是因为发型能够决定一个人的气质。所以我们在日常生活当中一定要注意打理自己的头发,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非常重要。

对于大部分的男性来说,发型非常的重要。因为男性需要长期的在社会上打拼,并且发型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一个人的气质,他人对你的第一印象也能够从发型上来判断。所以男性的发型需要做到干净利落,这样才显得可靠,给人的感觉也会更好一些。男性和女性在发型上的差异比较大,女性可以利用发型来遮挡脸部的不足,而男性则是要放心大胆的露脸。

相信大部分的人都知道,女性的长发可以有很多的作用,首先就是可以起到遮挡和修饰脸型的作用。其实这和我们现代的审美观念有很大的关系,大部分的女性都希望自己的脸可以更小一些,这样才能够显得楚楚可怜。但是男性则不一样,男性将自己的脸露出来,可以更好的展现自己,这样的男性反而会有更多的安全感,对自己的工作也会有帮助。

在男性发型当中,比较干净利落的则是小寸头,这种寸头和我们日常生活当中所见到的有一些不同。因为这种寸头的头发长度会更短一些,所以部分脸部轮廓比较生硬的男性,则不大适合这样的一个发型。这种发型比较适合一些脸较小的男性,因为脸小的男性会显得比较缺乏安全感,所以这样的一种小寸头会让男性看起来更加的有男人味。

这种小寸头其实是欧美范发型当中比较常见的一种,因为大部分的欧美男性都非常的自信,他们善于表露自己,展现自己。而这也就是大部分男性所缺乏的一种自信,所以男性可以给自己打造一个充满自信心的发型,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有魅力。寸头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十分的节约时间,因为寸头的打理会更加的方便,随意冲洗一下即可。

在欧美范发型当中,还有一款发型非常的受人喜爱,并且著名球星贝克汉姆也留着这样的一个发型。那就是大背头,大背头其实是比较难以打理的发型,因为这种发型需要我们每天给其定型。大背头能够很好的修饰男性的脸型,因为大背头的发型会比较蓬松,而蓬松的发型则会让男性的脸型看起来更加的有轮廓,对于圆脸的男性来说也非常的适合。

大背头需要我们到专业的理发店里修剪,因为大部分的人都无法自己修剪出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大背头其实就是需要我们将两边的头发剃掉,这样才可以让男性的脸型得到修饰。就比如说是一个脸型比较偏圆的男性,如果将两边的发型剃掉,就可以让脸型看起来更加的修长,也就能够让圆脸得到很好的修饰,所以这种发型适合大部分的男性。

但是大背头的打理一定要多加注意,因为大背头这样的发型需要男性留比较长的头发,并且这些头发基本上都是集中在头顶部位。所以男性每天早上起床之后,需要用水沾湿梳子,然后用梳子将头发全部往后面梳,直到将头发梳成自己满意的程度。之后就可以直接喷上定型喷雾,这样可以让发型保持得更久,让整体看起来更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