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直发发型扎法有很多 这几款你知道方法吗

2017/12/20 14:49: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都是直发,直发给人的感觉是非常温和多情的,同时也是非常传统的。直发应该怎么扎才好看呢?下面就来学习方法,让你的扎发发型好看又时尚,大方又美观。

来源:图虫作者:57437954867602282

直发是一种比较传统的发型,大多数女生都喜欢留直发发型。直发给人的感觉是非常温婉柔和的。很多人觉得直发比较呆板,其实是因为不了解直发。直发不仅能够披散着,还能扎成很多好看的发型。下面就来了解一下直发发型扎法,让你了解直发应该如何打造才能显得更加好看。让你的长直发能够让你变得更加美丽动人。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长发的扎发发型其实非常多,像这一种发型扎法就是非常简单的一款,打造这款发型的时候你需要将头发清洗干净,保持头发蓬松无油,这样才更容易出造型。打造这款发型的时候首先将刘海中分,然后将一边的刘海分为三股然后贴着你的头皮开始编发。

等到两边的辫子都编好以后,用辫子作为发绳将头发全部都绑起来,捆绑严实就可以了。这款发型无论是学生还是入职的女生都是适合的,靓丽大方,非常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

如果觉得以上这款发型太过简单,你还可以尝试这种稍微复杂一点的。这种长马尾发型能够给人一种温婉高贵的感觉,打造这样的发型能够让你一下子变身高贵的公主,非常时尚而且大气好看。

这款发型打造起来也简单,将头发上下分为两部分,上部分再左右分为两部分,然后将两部分头发系在一起再将尾巴按到下部分头发里,然后用橡皮筋将头发绑成一节一节,然后拉扯一下头发,让头发蓬松一点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