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直发器怎么用 这些技巧你get到了吗

2017/11/15 13:25: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直发一直给人以干净利落的邻家女孩形象,也有一些小女人的感觉其实越简单的东西只要稍微动点小心思,完全能变成另外一个你,并且也能创意出个性十足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Eugene Partyzan

随着人们对于自身形象管理要求水平的逐步提升,美眉们对于自己发型的多变性也越来越高,直发、卷发或者是其它比较有风格的发型都得到了不同取向妹子们的青睐。其中,直发可以说是比较多的女性们追求的了,主要的原因就是留有一头直发,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非常温柔的感觉。另外一方面来说,直发相对卷发是比较容易打理的。

但是有的妹子嫌弃到发型店进行拉直的话费用会比较高,更多的是自己购买直发器进行拉直。但是有的人还不懂怎么使用,那么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Irina Bg

直发器的使用其实很简单,首先,我们先用梳子把我们的头发梳理柔顺。接着把头发分成上下两层。从上层开始夹起,拿出一小束就可以用我们的直发器进行拉直了。一般拉直的时间需要几十秒就可以了,当然如果是本身发质比较粗硬的话,使用直发器的时间可以适当延长。

来源:站酷作者:Kate Zubal

虽然直发器的使用可以让我们的头发变得非常柔顺光滑,但是如果没有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和过后的护理工作的话,也一样会导致我们的发质变得非常枯黄和干燥。妹子们在使用直发器的时候千万不能太过于心切,使劲的拉直我们的头发,这样造成的伤害是比较大的。而且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使用完直发器后一定要进行适当的散热工作。

关于拉直头发的护理工作的话因为其实使用直发器时产生的高温度对我们的发质是已经造成了一定的伤害的,所以拉直后美眉们可以使用一袭营养水对我们的头发进行保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