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膜敷多久   不同皮肤时间不一样

2017/12/22 13:45:12 作者:YUd3-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敷面膜相信大家并不会感到特别陌生,特别是对于女孩子来说敷面膜已经成为日常生活 一件必不可少的事情了。而且近来也非常流行的是水膜,那么它敷多久合适?

水面膜就是我们平时敷的面膜。一般来说,面膜都需要敷15分钟到20分钟左右。但要依靠个人的皮肤性质所决定。也可以敷个十分钟就拿下来了。小编会告诉你,针对不同肤质,该如何敷面膜?

第一种就是干性皮肤的人,这种皮肤比较容易爆痘吧!小编建议你们买一些保湿性强,拥有超强补水功效的面膜。在夏天的时候喜欢洗脸的同时将面膜放到冰箱,适当的冰一下,洗完脸之后再拿来敷。较好是躺着敷面膜,这样子吸收会更有用。如果皮肤实在很干的话,那就不20分钟这样子就好了。

第二种就是油性皮肤的人。这种皮肤最怕的季节就是夏天,到了夏天,脸整张脸就像大油田。让人非常的不舒服。小编建议你们应该买一些控油补水的调节水油,平衡的面膜。油性皮肤敷面膜的时候时间较好不要太久,这样子皮肤会不透气,第二天起的也会更多。应该敷十分钟,这样子就好了。

除了去专卖店买一些面膜,我们还可以在家自己制作diy面膜。便宜又实惠,还不担心是假货。最常见的面膜就是珍珠面膜。珍珠粉可以去靠谱一点的店铺买,然后拿回来用水调一下就可以敷了。还能保湿美白。用完之后的效果还是不错的。diy面膜干得比较快,所以如果你感觉到脸部不适的时候就应该去洗掉它了。

在文章的开头,小编也说了,水面膜要敷多久,要看的是个人的皮肤性质。只有了解了自己的皮肤性质,才能针对一系列的问题去寻找解决的办法。敷面膜最重要的就是补水了。每个星期最少有四天是需要用补水面膜来保护皮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