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熏蒸可以天天做吗 两大注意事项避免副作用

2017/12/23 13:2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喜欢冬季进行熏蒸,不仅可以保养皮肤,给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还能预防各种疾病。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熏蒸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温度,免得烫伤皮肤。

熏蒸疗法近年来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不必花很多时间,也不必太多金钱,只需要静静地躺下,放松心情,就可以让药物的精华透过毛孔渗透到皮肤里。

正确的熏蒸能有效地促进人体心血管系统的循环代谢,促进皮肤排毒。经常做熏蒸可以预防很多疾病,还可以帮助放松身心,舒缓疲劳。尽管熏蒸疗法有很多优点,但也不是做得越多越好的,每天都做熏蒸小心会有反作用。所以熏蒸是不可以天天做的。

注意事项

1.如果你做的是全身药材熏蒸。要注意它的温度控制,一旦水温升高到高位,就很容易刺激全身皮肤。因此,有必要逐步将蒸汽温度从低至高进行调整,使皮肤有一个适应过程。然而,具体情况还需要根据每个人的耐热性来调整。饭前和饭后的30分钟内都不要做全身熏蒸。

2.熏蒸完成之后,记得不要猛然站起来,这样很容易让大脑缺氧导致晕倒。老年人甚至会引起脑出血的事故。我们应该先慢慢做起来停顿一下,如果没有什么不好的情况,再站起来。

3.并不是说你花在熏蒸上的时间多才好,在高温环境下呆的时间越长,我们的身体会因为大量的出汗而严重缺水。而汗液排泄也会丢失很多微量元素,你会感觉全身无力,甚至头晕,大脑充血等不适症状。

因此要做熏蒸的朋友要提前了解清楚这些注意事项,这样就不会出现不好的状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