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怎么样才能变长 传授你两个秘招

2017/12/23 13:11: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女孩都希望拥有长而卷翘的睫毛,因为长长的睫毛也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美丽。那么要怎么样才可以让我们的睫毛变长呢?想要知道的朋友快进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ipag collection

如果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么眼睫毛就是窗帘了,虽然这句话可能会有一些搞笑,不过正是说明了睫毛也是我们五官很重要的一部分,今天小编就教教大家怎么让睫毛变长吧!

我们知道想要让头发生长得更快,那么就需要给头发供给充足的营养,同理的,我们想要让睫毛变得越来越长的话,那么我们也需要给睫毛的生长提供足够的原料,那么应该给睫毛提供一些什么样的物质供它生长使用呢?

来源:站酷作者:Juta

维生素d就是一种很不错的选择,因为维生素d是我们人类生长发育中非常重要的一种物质,如果我们长期坚持使用维生素d来涂抹我们的睫毛根部的话,那么我们的睫毛就可以得到充足的营养来生长,那么他也就可以越来越长了。

所以你可以买一些维生素d的胶囊,然后把胶囊剪开,把丰富的维生素d液体慢慢的涂抹在你的眼睫毛根部,只要坚持几个月左右就可以看到很明显的改变了。

来源:站酷

其实除了维生素d,还有一种小偏方也是可以让睫毛变长的,那就是隔夜的茶水。隔夜的茶水,它不仅可以用来洗脸,帮助我们美白祛斑,它也可以用来涂抹睫毛上,让睫毛变得更加纤长卷翘,粗黑浓密。

你可以在喝茶的时候留下一些茶水放过夜,第二天醒来的时候用一根棉棒沾一些茶水涂抹在你的眼睫毛根部,长期以往,效果一定会令你满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