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齐耳短发怎么扎 轻松吸引异性注意力

2017/12/23 14:15: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看着很多长发飘飘的人,随意自由的切换各种发型,而齐耳短发仿佛就成了男人头,其实不是,学会下面的几种简单扎法,让你秒变可爱女人,顺利吸引异性注意。

齐耳短发要怎么扎? 作为年轻的女性,应该时刻掌握潮流风向标,比如最近很流行短发,不少明星纷纷剪短发,烫染一下,然后就不少人效仿,短发就这样成了全民风尚标但是对于齐耳短发,你们真的知道应该怎么扎吗?

细心一点可以看出,对于及肩的短发我们可以很容易hold住,因为适宜及肩长度的发型很多,相对于齐耳短发就容易的多。但是齐耳短发扎起来会更加有韵味。

齐耳短发可以尝试以下扎法,让你身边的人眼前一亮。

1、扎成清新丸子头; 把额头前的头发顺着漩涡扎起来,再用一字夹固定住,然后用小橡皮筋圈起头发再盘起来,一定要注意额前,留两撮发丝,这样就会显得更加活泼。

2、扎成俏皮辫子头; 把头发平均的分成两半,然后,用黑色橡皮筋分别扎两边,把头发沿着脖子两边对称扎起来,再用发胶把多余的碎毛弄平整。整理一下耳边的短发,就非常好看了。

3、扎成休闲大辫头 把额头前面的碎发弄一个空气刘海,用直发棒圈一下,用手把后面的头发捋起来,用大橡皮筋扎住,太短的扎不起来的头发就用梳子梳开,自然下垂。

好了,听了以上的扎法,有没有兴趣想去尝试一下呢?其实齐耳短发还有很多扎法,脸型不一样的人可以以上尝试不同的方法,直到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个发型。快去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