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圆脸齐耳短发图解 具有瘦脸功能的发型

2017/12/23 14:05:12 作者:YUra-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的圆脸的女生都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发型才适合自己的脸型,因为如果没有选择对发型的话,肯定会让自己的脸越来越圆,其实很多的短发都非常适合圆脸的女生。

有一些女生并不是非常的喜欢长头发,所以她们就会去剪一些短发,但并不是每一种短发都非常适合圆脸的女生。因为现在很多的女生都特别的喜欢跟风,学着韩国女生的样子剪短发bobo头,然后再配上一个空气刘海,其实这种做法并不适合圆脸的女生。

如果圆脸的女生实在是非常的喜欢短发的话,那么可以尝试一下没有刘海的齐耳短发。因为选择齐耳短发没有刘海,所以我们可以给自己弄一个偏分的发型。我们都知道一般偏分的发型都非常的适合圆脸的女生,因为它可以很好的修饰我们的脸型,让我们的脸看起来没有那么的圆润。

但是如果脸是又大又圆的女生,尽量的还是不要选择太短的短发发型,因为这样会突出自己的缺点。其实圆脸的女生还有一种齐耳短发的选择,想要更好的修饰自己的脸型,我们还可以选择非常有层次感的齐耳短发,但是如果头发比较少的女生,不要选择有层次感的头发。

如果我们是选择非常有层次感的齐耳短发的话,我们尽量的要把脸颊两边的头发剪得更碎一些,因为这种头发它可以让我们的脸看起来更小。如果年龄适合的话我们还可以把自己的头发染成其他颜色,因为这样会让整个人看起来会更加的时尚一些。

如果觉得齐耳短发这种发型太短了的话,那么我们也可以选择正常长度的短发。一般正常长度的短发就是到颈部的位置,这也是我们很多女生都比较喜欢的一种波波头,娱乐圈很多的明星都留有这种头发,特别是一些圆脸的美女明星,因为这是发型真的非常适合圆脸的女生。

圆脸的女生千万不要选择锅盖头或者是西瓜头,因为这两种头发的头型本来就非常的圆润,再加上自己的脸也是圆的,会让自己整个人的脑袋都显得非常的圆,虽然可能会有一点呆萌的感觉,但是不适合年龄比较成熟一点的女性。

圆脸的女生除了可以尝试一下短发以外,当然也可以尝试一下比较修饰脸型的长发。其实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长发也是一件非常不错的事情,因为比较长发可以凸现出女性的温柔,而且在搭配衣服的时候会更加的方便一些。

其实很多的长发都比较适合圆脸的女生,比如说一些中分的发型,其实中分的发型适合很多脸型的女生,特别是对于一些脸上肉比较多一点的人。如果我们留有中分的发型,一直让它保持中分的形状,不把头发撩开,真的会让我们感觉自己的脸非常非常的小。

圆脸的女生如果是自己的头发比较少的话,那么尽量的要选择烫发发型,因为头发少的话很容易紧贴在头皮上,这样就会显得自己的脸非常的圆润,因此我们一定要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烫发发型。

原来的女生在扎头发的时候也是非常有技巧的,比如说很多圆脸的女生在扎丸子头的时候,尽量的要把丸子头的位置放在头顶的上面,这样才会显得自己的脸要尖一点点。其实我们在扎马尾辫的时候,也不要把自己的马尾扎的太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