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怎么样变白皮肤变好 食疗方式更方便

2017/12/24 12:05:12 作者:YUra-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肯定都知道一白遮三丑这个道理,所以很多的女生都会选择化妆来让自己看起来很白,但是其实有很多的小方法可以让自己的皮肤真正的变白,而且皮肤更好,而且还比较有效。

来源:站酷作者:baibaz

part1皮肤变白方法之食疗篇

让皮肤变白的方法有很多,第一种人皮肤变白的方法就是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很多人都知道大多数新鲜的水果蔬菜里面都富含着丰富的维生素c,然而维生素c这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加的白晰,所以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让皮肤变白是有一定作用的。

如果女生是想通过吃水果让皮肤白的话,那么我们就可以给自己制定一个吃水果的计划。比如说中午饭之后要吃一个橙子,因为橙子里面含着丰富的维生素c,晚饭过后我们可以适当的吃两个猕猴桃,因为猕猴桃里面也是有着超高的维生素c的。

来源:站酷

其实除了可以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以外,只要我们掌握了正确的喝水方法同样也会让我们的皮肤变白。早上起来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喝一杯温开水,因为它可以有效的去出我们脸部的黑色素,总之有很好的排毒作用。

除了早上喝水可以让皮肤变白,每隔一段时间也要喝一杯温开水,但是如果晚上时间太晚的话就不要再喝水了,不然第二天早上起来很容易造成浮肿。其实多喝水就是为了补充我们脸上的水分,然后再让我们的皮肤慢慢的变白,我们可以在温开水里面适当的加一点柠檬,效果更好。

part2皮肤变白变好之敷面膜

除了可以通过食疗的方式让皮肤变白以外,我们还可以通过敷面膜的方法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加的白嫩。我们都知道珍珠是一种比较好的护肤产品,所以我们可以买一些比较好一点的珍珠粉回家,然后用珍珠来敷脸。直接在珍珠粉里面加入温开水,搅拌均匀之后敷在脸上就可以。

如果是家里面还有蜂蜜的话,其实我们还可以在珍珠粉里面加一点蜂蜜,因为蜂蜜它本身也有着美容养颜的作用,所以把蜂蜜加在珍珠粉里面可以让它的美白效果更好一些。虽然珍珠粉可以让脸变白,但是我们不能够每天都敷,隔一段时间敷一次就可以了。

我们都知道牛奶里面是富含着丰富的蛋白质的,所以多喝牛奶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好,但是同样我们也可以选择用纯牛奶来敷脸,牛奶敷脸同样也有着美白的作用。我们可以直接购买一些一次性的面膜纸,然后适当倒一点牛奶在杯子里面,然后把面膜纸放在杯子里面,完全湿透了之后就可以敷在脸上了。

我们一定要记住纯牛奶敷脸它有一个小小的弊端,因为有一些纯牛奶里面是有脂肪的,所以如果我们经常用纯牛奶敷脸的话,很容易导致脸上长一些脂肪粒,因此一周我们尽量的敷两次牛奶面膜就够了,次数敷太多的话反而对脸部不好。

来源:站酷作者:HQuality

part3皮肤变白之防晒

平时注意好防晒工作同样是可以让我们的脸部变白的。很多的女生夏天出门的时候都不会怎么涂抹防晒霜,其实这对我们的皮肤伤害很大,所以夏天出门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涂抹防晒霜。其实其他季节出门我们同样也应该涂抹防晒霜,这也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白。

来源:站酷

如果是夏天太阳比较大的时候,经常地暴露在阳光下面的话,每隔一段时间我们就要重新涂抹一次防晒霜,这是非常关键的。女生到了一定的年龄也可以适当的有一点美白的护肤产品,这样可以好好的保护自己的皮肤,让皮肤看起来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