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皮肤怎么样变白   遮百丑的秘诀

2017/12/14 12:31:13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一张白皙的脸蛋是很多女生梦寐以求的,因为白皮肤让看起来就觉得清新好看。所以很对女生觉得只要能让皮肤变白即使花上一笔巨款也在所不惜。那年知道怎么让皮肤变白吗?

都说一白遮百丑,一黑百丑现。确实,这话没有说错,皮肤白皙的话就能把我们脸上的东西像痘印、小斑点、痣等,但如果皮肤变黑的话就比较明显,皮肤黑脸上有个痘痘都很明显,留个痘印都很显眼。那你知道我们平时怎么做让皮肤变白呢?今天就教大家几招让皮肤变白的方式。在这之前我们先确定一下皮肤是天生就比较黑的还是后天不小心晒黑的。

第一种天生就是比较黑的。天生皮肤黑可能是因为身体的代谢不好,也可能是基因遗传问题,但也是可以通过后天的努力变白一些的。

首先要做的就是运动,运动能促进身体的代谢,在配合吃一些促进代谢的蔬菜,要注意的是要规律的作息也是很重要的,休息好能让肤色很饱满,有光泽,减少黑色素的生成。然后就是使用美白类的护肤品,像美白面膜、美白水乳等,坚持使用效果更好。

第二种就是后天晒黑的。其实后天晒黑的只要减少晒太阳的时间就可以恢复,但也有一些人小时候比较白,结果越长大越黑,这可能就是因为平时不注意防晒,然后一年年日积月累下来就变得比较黑了。这种情况的话只要现在开始每天注意少晒太阳,多在家里捂着,加上每周使用面膜,每天早睡早起,多运动多出汗,很快就能变白。

还有就是每天出门前涂防晒霜,不管是要出去一会儿还是一天都要涂,不管是冬天还是夏天也都要涂,而且出去一天的话中间还要补涂,这样坚持一个月内就会发现自己变白了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